close

自從雙方家長一場相談甚歡的飯局之後,去年此時開始進入婚禮的籌備期,還記得當時因為經常滑手機上網做功課,還鬧了個手機肘!

從訂婚、結婚、蜜月、懷孕一年的變化實在太緊湊,現在待產中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了~

兔仔是南部人,本來打算訂結一場就好也比較省事,但畢竟北部親友多,所以臨時敲定有家人熟識主廚的國軍英雄館宴客,並沒有多比較其他的地點,由於早有宗教團體預定有挑高的一樓大廳,古樸溫馨感的七樓宴會廳就變成我們的唯一選擇了!

20160927210122_IMG_6980.JPG

七樓凱旋廳入口不大,但有發現擺設是櫻花主題嗎?

沒辦法真的好喜歡粉粉的櫻花阿,就是想被櫻花包圍阿!所以我的婚禮周邊,包括喜帖設計、背板、婚禮小物、喜餅、喜糖都是滿滿的櫻花風格!

*喜帖*

因為喜歡手繪風,所以看到喜帖居然也有手繪設計實在太興奮了!迫不及待請Jubie幫我設計櫻花風格的喜帖。

IMG_5535.JPG

IMG_5525.JPG

Jubie其實很擅長繪製建築物,如果可以將倆人別具紀念意義的景點加入喜帖中,感覺會更甜蜜喔!此外,辛苦繪製出來的專屬圖案如果只做成喜帖也太可惜了!所以還有多項婚禮周邊設計,像我另外還加購了簽名軸、馬克杯及杯墊,同系列的設計,可以讓婚禮主題更完整喔!

*婚禮佈置*

因為場地的限制,不打算請太豪華的設計團隊,最後讓我遇到了不僅價位合理,回覆更是迅速仔細又有耐心的花舞蝶戀婚禮會場活動佈置幫我打造日式櫻花的主題風格!

佈置現場當然一定要有櫻花風的背板,我還請廠商美編幫我加了兩隻小兔子! 

 

婚禮結束後,佈置的大姊還幫我留下主題LOGO部分作紀念,因為有訂婚日期、可愛的小兔仔,讓我覺得別具意義!

*婚禮小物*

為了滿足婚禮中遊戲禮的需求,我不斷上網尋找櫻花風的婚禮小物,最後找到了櫻花外形的喜盒,裡頭裝了也同樣是櫻花外形的糖果當喜糖呦!

IMG_4505.JPG

這些商品都是在奇摩拍賣挖到的寶貝,其中我最愛的是日本進口的櫻花喜糖,除了有五種不同口味,每一顆包裝上都還有以書法寫成的激勵漢字,像是勝利、感恩、夢想等等,希望能帶給賓客驚喜和祝福!

IMG_4933.JPG

今年2017的櫻花糖果似乎改版了,這是2016的限定款,覺得很有紀念價值!

IMG_4932.JPG

我經常逛的網路廠商像是幸福朵朵卡米特-->他們的婚禮小物可以給新人們很多靈感呦!另外我也有準備桌上的迎賓禮,雖然不是櫻花風了,但喜滋滋手作幸福木質湯匙實在太吸引我了!

*喜餅*

至於我的喜餅如果也是櫻花風就太好了!就在御倉屋我我遇到了我的喜餅啊!  

一開始不想喜餅太大眾化,但我發現御倉屋不但有我要的浪漫櫻花,親友品嚐過後也都讚不絕口! 

 

當初捨棄了手工喜餅選擇它真是最棒的決定,還因此獲得了兩組熊玩偶,覺得好值得啊!

謝謝我家兔仔滿足我被櫻花圍繞的心願,訂婚當天新娘真的好忙,還好婚攝有幫我們做紀錄,不然其實根本沒空好好欣賞那些場佈哪!

#北部待產中,訂婚佈置現場照片只好後補囉!

arrow
arrow

    Maki's 理想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