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打算在南部訂結一起,只舉辦一場婚禮就好。後來考量到畢竟家人親友多在北部,於是臨時追加一場北部訂婚宴!

事實上這可讓準新娘我非常緊張!

因為這代表從婚禮會場到婚秘、婚攝、婚錄都要做一番新的考量(´・_・`)

然而時間又如此緊迫,於是我又開始上網搜尋我的訂婚新秘。(一開始真的不想又海底撈針,詢問過我的婚禮新秘晨娜媞,但後來考量到台北、高雄距離實在太遠而作罷。)

搜尋到最後,好不容易終於發現我喜歡的妝容了~就是新娘秘書Mina詩庭(˶‾᷄ ⁻̫ ‾᷅˵)而且不但是妝容、因為只是訂婚,連預算都很符合我的需求欸❤️

詩庭聲音超溫柔的,所以化妝的過程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讓人融化的小提醒,完妝過程都讓人感到非常放鬆,完全舒緩了新人面對自己人生大事時的緊張感!我覺得這點非常重要呢,讓你在整個婚禮流程都能夠安心自在不少噢(*¯︶¯*)

20160927210046_IMG_6971.JPG

☑️訂婚儀式和一進妝髮。

因為時間間隔很短,所以妝髮不變,只有禮服替換而已。

IMG_7172.JPG

IMG_3318.JPG

IMG_3319.JPG

☑️送客妝髮。

因為指定了「好媳婦造型」,所以兩套禮服都選擇盤髮,營造溫柔婉約的感覺(⁎⁍̴̛ᴗ⁍̴̛⁎)

IMG_3312.JPG

IMG_3313.JPG

好的婚秘讓妳在緊湊的婚禮流程上,安心放鬆多囉❤️

感謝詩庭一直待到婚禮結束,還一起幫忙收拾善後哩,真是太感謝妳了(˶‾᷄ ⁻̫ ‾᷅˵)

✔️新秘臉書:

新娘秘書Mina詩庭



arrow
arrow

    Maki's 理想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