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部舉行的婚禮已經結束大半年了,我的新秘推薦文居然一直沒生出來,自己都覺得很不好意思,趕在小兔仔出生前把這篇生出來吧!因為我的新秘真的很優秀,不推不行哪!

首先要恭喜我的新秘晨娜媞,最近在高雄成立了新的工作室喔~Natty Wedding Dresses手工訂製婚紗!他們的婚紗就跟晨娜媞賦予新娘的妝容一樣~既夢幻又甜美。

剛開始籌備婚禮的時候,就聽說熱門新秘的檔期都很滿,必須要提早大半年或好幾個月前先預訂才行。於是我開始緊張的尋找屬於我的新秘❤️

經由網路搜尋詢問,我發現有些知名美妝團隊都會推薦好幾位老師給你,可是要同時符合檔期、價位、風格考量的新秘實在少之又少。

曾經有友人因為不滿新秘的妝容差點淚灑婚禮會場,所以我認為風格考量更優於價位,畢竟一生一次的婚禮,一定要選擇優質新秘讓你在婚禮上閃閃動人才行。(⁎⁍̴̛ᴗ⁍̴̛⁎)

但新秘這麼多到底該如何尋找呢?最後終於在兔仔親友的推薦下,我找到了晨娜媞!因為兔仔親友曾經在外拍時給晨娜媞化過妝,結婚日只比我們晚兩個禮拜的她,要不是在台中,且遇到大日的關係,早就選擇她了!聽她這麼說更加引起我的好奇,進入晨娜媞臉書一看更是讓我驚為天人!

這位新秘也長得太美了吧(害我一度猶豫了哈哈~還直問兔仔老公說新秘長得這麼美,那新娘怎麼辦啊٩(˃̶͈̀௰˂̶͈́)و)

晨娜媞除了是美人兒之外,她自己的妝也畫得太好了,根本就仙味十足,再參考臉書上分享的妝髮作品,直覺就是她了!幸運的我終於搶到檔期,但因為高雄台南距離及時間的關係,婚禮前我並沒有試妝。只傳了我的禮服照和喜歡的造型給娜媞而已。我就是完全相信她啊❤️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我婚禮當天的造型~

✔️白紗造型試擺了幾個頭飾後,這頂我一看到上面的蝴蝶結就融化了❤️

背後的編髮好美 

 

 側面也要完美

  

細緻的眼妝~我的眼型其實挺不好表現的,娜媞幫我弄得美美噠(⁎⁍̴̛ᴗ⁍̴̛⁎)

✔️二進敬酒造型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送客造型~搭配我的鄉村風婚佈風格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後記: 附上一張歡樂又忙碌的工作照。感謝我的新秘團隊,還有諸位攝錄影大哥的幫忙,成就我的美好婚禮❤️ 

新秘臉書:

Natty Makeup•新秘晨娜媞 專業美妝團隊

Natty Wedding Dresses手工訂製婚紗

 

arrow
arrow

    Maki's 理想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